新闻中心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东北财经大学18项课题获批辽宁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
东北财经大学18项课题获批辽宁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
2023年12月21日

近日,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辽宁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立项课题名单,东北财经大学共获批18项,同比增长28.57%,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7项。

辽宁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项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大力推进教育科研创新,增强服务和支撑辽宁教育现代化发展的能力。

东北财经大学获批辽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名单

1703143471742683-1200-400.jpg



撰稿:刘强审核:周学仁单位:科研处